央广网北京11月23日消息(记者 阮修星)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11月22日对外公布了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复评情况。北京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等15家示范平台和北京东联同创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等15家示范基地通过复评。

此次参与复评的是2019年经认定的第二批17家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19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2018年认定的第一批示范平台和示范基地已于今年2月到期,需重新进行认定。2020年认定的第三批示范平台和示范基地,获得认定时间较短,未纳入复评范围。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对上述36家单位复评后的结果是:北京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15家示范平台通过复评,先智创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禾芫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未获通过;北京东联同创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等15家示范基地通过复评,北京华商置业有限公司等4家未获通过。社会各界对结果若有异议,可与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联系。

通过复评名单,来源于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央广网发)

未通过复评名单,来源于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央广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