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7月31日消息 7月30日至31日,第三届氧吧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天然氧吧”媒体推介会举办。北京市密云区等56个成功创建2021年度“中国天然氧吧”的地区获颁证书。

颁证现场(央广网发 密云区委宣传部供图)

北京市密云区在大会上介绍了保护生态环境、创建“中国天然氧吧”的做法和成果,以及提升“氧吧”影响力、将“氧吧”与争创碳中和示范区相结合的目标、计划。密云区还受邀参加“‘中国天然氧吧’助力生态价值转化——践行‘两山’理论实践案例研究”专题研讨会。密云区围绕天然氧吧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碳汇生态价值评估等主题与专家、学者交流,为发挥“氧吧”影响力、助力密云绿色高质量发展拓宽思路。

北京市密云区山明水秀,生态环境优美,全区森林覆盖率68.5%,林木绿化率75.3%,湿地面积达到1.6万公顷,空气质量二级和好于二级天数连续4年保持在80%以上,空气中年平均负氧离子含量超过3000个/立方厘米。

编辑:庞婷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