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7月16日消息 7月15日,北京丰台区举办独角兽企业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傲林科技、小明智铁、易思汇、航天信德等7家独角兽及潜在独角兽企业现场签约,首批落户北京看丹独角兽创新基地。

签约仪式(央广网发 中关村丰台园供图)

“看丹独角兽创新基地”于2021年11月正式揭牌,是中关村丰台园的丰台创新中心项目。“创新中心总占地面积13.8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8.74万平方米,于2017年启动建设,将于今年全面完工。”中关村丰台园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看丹独角兽创新基地吸引了大批创新能力强、成长速度快、引领和支撑前沿产业发展的独角兽企业、潜在独角兽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隐形冠军企业入驻。

中关村丰台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丰台园将依托丰台创新中心这个平台,充分发挥“独角兽八条”政策优势,助力各类独角兽企业发展壮大,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独角兽企业集聚区。

编辑:阮修星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