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省驻京办开展向川籍困难务工群众送温暖活动

2017-12-11 16: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11日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群众的小事当成大事,切实做好今冬明春 “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及时把省委、省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传递到广大川籍在京创业务工群众的心上、送到困难群众的身边。2017年12月11日,由四川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四川驻京机构党委主办,驻京办劳务处、党办和解放军307医院承办的“不忘初心·服务群众”大型义诊体检和“送温暖”活动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今年将为全省在京劳务输出的重点市州、18个流动党员服务站、20余个在京劳务企业,共2000余名川籍困难务工群众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活动中,省驻京办党组成员、驻京机构党委书记袁敏等领导分别带队在免费义诊体检和工地现场看望川藉流动党员、困难务工群众,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务工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发放返乡创业、维权普法宣传资料和羽绒被、保暖手套、口罩、保温杯等慰问品。同时开展了“珍爱生命,关注健康,保护劳动者权益”——农民工职业病危害与防治展板宣传活动。

  据悉,这次活动已经是省政府驻京办连续五年来结合党建主题对川籍在京务工群众开展的免费义诊和送温暖活动,已覆盖川籍各类在京企业100余家,惠及川籍困难务工群众5000余人。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社会反响,川籍在京企业和务工群众纷纷表示在京发展离不开家乡党委、政府的关怀,通过省驻京为解决川籍务工群众实际困难开展的各项活动,深切感受到了省委、省政府对在外务工群众沉甸甸的真情关心,大家表示一定要努力工作回报家乡。

编辑: 郑睿

四川省驻京办开展向川籍困难务工群众送温暖活动

12月11日,由四川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四川驻京机构党委主办,驻京办劳务处、党办和解放军307医院承办的“不忘初心·服务群众”大型义诊体检和“送温暖”活动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今年将为全省在京劳务输出的重点市州、18个流动党员服务站、20余个在京劳务企业,共2000余名川籍困难务工群众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