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金融科技产业园落户通州运河商务区

2018-06-24 10:16:00来源:北京青年报

  6月22日下午,北京金融科技国际产业园揭牌仪式在通州运河商务区举行,5家企业与产业园现场签署备忘录。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产业园将引入国内外领先的金融科技企业,运河商务区目前正在制定吸引金融科技类企业的优惠政策。

  北京金融科技国际产业园将为园内企业争取“先行先试”政策,打造北京金融科技的“示范园”。此外,私募基金管理公司涛石公司已发起募集一支总规模100亿元的金融科技产业基金,该基金将与北京金融科技国际产业园的运营相配合,优先投资于产业园内优质企业,捕捉高速发展的金融科技产业中的独角兽。当日揭牌仪式后,新浪金融、独角兽企业涂鸦智能等5家企业,与北京金融科技国际产业园和通州新城管委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拟首批入驻产业园。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李泽伟

编辑: 刘拓

北京金融科技产业园落户通州运河商务区

6月22日下午,北京金融科技国际产业园揭牌仪式在通州运河商务区举行,5家企业与产业园现场签署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