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民营企业招聘月启动

2017-04-26 09:19:00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日报讯(记者 袁京)民营企业招聘月即日启动,此次招聘月面向2017届高校毕业生、青年失业者、农村进城务工人员、有就业意愿的低收入农户以及在2017年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专项活动中被确定为服务对象且未实现就业的求职者。

  昨天,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工商联联合召开视频工作会。招聘月期间,将重点采集民营企业,特别是用人规范的中小微型民营企业的岗位信息,采取网络招聘、视频面试等形式,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便利、高效的招聘求职服务,实现有效对接。同时,根据求职者的不同需求和特点,提供个性化、精细化的职业指导服务,对于在招聘月活动期间尚未实现就业的人员,按照精细化公共就业服务要求,继续提供就业帮扶。

  招聘月将通过举办招聘会、利用互联网等多种形式,发布岗位信息。此外,还将组织招聘企业深入高等院校、街道乡镇和社区,积极举办各类专场招聘会。活动现场还提供就业信息发布、就业政策咨询、技能培训项目推介等服务,并设立维权服务台。

编辑: 曹宇
关键词: 民营;招聘;求职;低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