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5日消息(记者 阮修星)8月5日,由北京市商务局、石景山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2北京购车节汽车嗨购专场”,在石景山区首钢园启动。奥迪、比亚迪等数十个汽车品牌的近百款车型亮相。

启动仪式现场(央广网记者 阮修星 摄)

启动仪式现场(央广网记者 阮修星 摄)

嘉宾参观展区(央广网记者 阮修星 摄)

作为“2022北京购车节”重点活动之一,“2022北京购车节汽车嗨购专场”将从8月5日到7日持续举办3天。此次活动以“乐享豪礼 嗨购全城”为主题,将举办静态展示、动态体验、娱乐互动、知识普及等系列活动。奥迪、比亚迪等数十个汽车品牌的近百款车型集体亮相。同时,主办方联手车企、4S专卖店、银行和保险公司,从试乘选车到车贷折扣,从保险理赔到维护保养等方面,给购车消费者提供福利“大礼包”。

发布汽车嗨购专场“诚信倡议书”(央广网记者 阮修星 摄)

为保障汽车消费者的权益,有效提升汽车流通行业的服务水平,北京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和石景山区车企代表共同发布2022北京购车节汽车嗨购专场“诚信倡议书”,倡导全行业“真心促消费,诚意待顾客”,共同营造诚实守信、规范健康的消费环境和市场环境。

编辑:朱冠安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