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学习十九大精神 抓好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

2017-11-03 10:27:00来源:央广网

  “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一个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兴党强国的政治报告,充分体现了全党智慧、人民意愿和时代要求,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10月27日上午,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委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 (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八届七中全会、十九届一中全会以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特别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新论断、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内涵、分两个阶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新目标、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等,要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抓好方案制定,强化组织领导,深化学习方式,广泛开展宣传,努力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发改委将抓紧重大课题研究,突出抓好重点发展改革工作落实。会议要求,要按照十九大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结合我省实际,抓紧研究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区域协调发展、完善市场经济体制、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等9个方面重大课题,突出抓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落实、经济运行调度、重点项目推进、“三重一创”建设、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易地扶贫搬迁工程等18项年内重点发展改革工作落实,确保全委上下朝着十九大提出的目标要求聚焦发力,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安徽篇章贡献力量。

编辑: 徐鹏
关键词: 发改委;安徽;科学中心

学习十九大精神 抓好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

“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一个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兴党强国的政治报告,充分体现了全党智慧、人民意愿和时代要求,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