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奇瑞陈安宁:打造智能化汽车时代

2018-04-28 10:27:00来源:央广网
 

中国之声报道奇瑞陈安宁北京车展峰会发言 

  央广网北京4月28日消息(记者孙叶 王颜欣)智能化成为2018北京国际车展的高频词,一个显著的迹象是,智能化已经不再象上次北京车展那样主要体现在概念车上,智能化已经在新上市的汽车上落脚。国内自主创新的旗舰车企奇瑞就有不俗表现。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安宁博士为之上市揭幕的艾瑞泽GX上,就搭载了奇瑞“雄狮智云”系统,它支持自定义语音唤醒及指令,可实现远程手机控制。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安宁博士为艾瑞泽GX揭幕

  在2018北京车展高峰论坛上,陈安宁博士在发言时指出,智能化时代只是刚才开始,未来会更加灿烂。他说,企业是不是能进入智能化的时代和社会?我们要打造技术体系和平台,智云式互联实际上是无人驾驶,是数字营销,是移动出行。就是意味着整个的汽车产业链要完全的智能化。陈安宁博士同时谈到了对管控创新风险的见解,他说:任何时代的任何创新,必然意味着风险,而汽车企业要做的就是用有限的资源解决问题,提升体验并控制风险。

编辑: 汪称

奇瑞陈安宁:打造智能化汽车时代

智能化成为2018北京国际车展的高频词,一个显著的迹象是,智能化已经不再象上次北京车展那样主要体现在概念车上,智能化已经在新上市的汽车上落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