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十九大代表、淮北市委书记黄晓武开放式党校上党课

2017-11-04 09:30:00来源:央广网
  

  十九大代表、淮北市委书记黄晓武

  据淮北广电消息 当前,淮北上下都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3日,十九大代表、淮北市委书记黄晓武来到相山公园开放式党校,结合淮北实际和切身体会上一堂开放式党课,帮助淮北广大干部群众更好地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基层、落实到一线。

  

  开放式党课现场

  黄晓武介绍到,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丰富、博大精深,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懂是前提,特别是要准确把握、深刻领会“七个新”。即“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使命”、“新征程”、“新部署”、“新境界”。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淮北处于工业化中期的后半段,产业转型升级虽然显著成效,但依然任重道远。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实现更均衡更充分的发展。

  

  淮北市消防支队官兵收听收看直播

  

  林业局集中收听收看党课

  

  烈山区委办、区委宣传部党员干部收看直播

  近年来,淮北发展稳中向好、稳中向优,可以概括为六个“越来越”。一是整体发展态势越来越好。二是改革创新氛围越来越浓。三是知名度美誉度越来越高。四是生态城市面貌越来越美。五是人民群众福祉越来越实。比如“文明创建”,22年坚持不懈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市民综合素养持续提升,“好人淮北”深入人心,138位市民入选中国好人榜。六是政治生态越来越优。

  

  最后,黄晓武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一要带头学,确保入脑入心。二要带头讲,确保弄懂弄通。三要带头干,确保落地落实。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将会越来越好。

编辑: 徐秋韵
关键词: 十九大代表;淮北市委书记;黄晓武;开放式党校

十九大代表、淮北市委书记黄晓武开放式党校上党课

当前,淮北上下都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3日,十九大代表、淮北市委书记黄晓武来到相山公园开放式党校,结合淮北实际和切身体会上一堂开放式党课,帮助淮北广大干部群众更好地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基层、落实到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