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护苗行动”整治校园周边文化环境

2017-08-30 16:00:00来源:中安在线

  

  “这些盗版漫画,我们先没收了啊,以后不准卖了”、“盗版教辅教材统统没收”……8月29日下午,六安市"扫黄打非"办组织文化、公安、工商、城管联合执法,在裕安区城区学校周边开展"护苗行动",重点清理了校园周边违法电子游戏机、赌博机、盗版教辅教材、非法出版物等,净化校园周边文化市场,为新学期的到来营造清朗的文化环境。

  此次执法行动共计出动车辆22台,执法人员87人,对裕安区的8所中小学校周边的文具店,书店,小卖部等进行了地毯式清查,对查获的盗版及非法出版物予以现场收缴。共计收缴非法出版物4381册(含违法销售的教材162册),盗版及淫秽光盘1127盘,非法电子游戏机6台,有力地打击了不法分子,净化了校园周边文化市场。

  今后,裕安区“扫黄打非”部门还将联合相关执法部门继续以校园周边整治为重点,打击文化市场非法经营活动,扫除校园周边文化垃圾。

编辑: 汪称
关键词: 校园;整治;文化;环境

“护苗行动”整治校园周边文化环境

8月29日下午,六安市"扫黄打非"办组织文化、公安、工商、城管联合执法,在裕安区城区学校周边开展"护苗行动",重点清理了校园周边违法电子游戏机、赌博机、盗版教辅教材、非法出版物等,净化校园周边文化市场,为新学期的到来营造清朗的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