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城南“双创”孵化中心7月开建

2017-05-31 09:55:00来源:央广网

  据阜阳新闻网消息 近日,城南“双创”孵化中心施工和监理挂网招标,该中心将于7月开建,建成后,将成为市民创新创业天堂。

  根据招标文件,城南“双创”孵化中心(又称城南金融广场)地块位于三清路北侧、西清路东侧、柳清路西侧(即新三中东侧),总投资3.6亿元,工期640天。该工程将于6月中旬开标,施工中标单位经过公示、签订施工合同等环节,将于7月开工建设。

  城南“双创”孵化中心主体为框架核心筒结构,裙楼为框架结构,总建筑面积约为12.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为9.3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为3.2万平方米(其中人防面积0.8万平方米),包含两座塔楼,每座塔楼都是23层,而且层高较高。两座塔楼,每座面积都在2.8万平方米左右,一座用于企业办公,一座用于政务办公。在塔楼两侧,是四层高裙房,分别布置金融中心和政务中心,中间设置共享大厅。

  值得一提的是,“双创”孵化中心机动车停车位达874个,其中地上98个车位,地下776个车位。此外,还能容纳2260辆非机动车,其中地上部分容纳660辆,地下容纳1600辆。除了这些主体建筑,“双创”孵化中心四周还有大片绿化。

  “双创”孵化中心旨在为有志创新创业者提供办公场所和必要的创新、创业设施,通过一系列资金、技术支持,并提供帮助调查市场、招聘、寻找投资人或合作伙伴等服务,助推有志创新创业者顺利实现自己的梦想。

  目前,阜城的“双创”孵化中心有颍泉区青创园、颍州区浙商大厦等,里面已经有一批电商平台入驻。但是,总体看来,阜城目前的“双创”孵化中心数量偏少,规模较小。而城南“双创”孵化中心将打造新一代商务办公发展平台,建成后,在创新创业孵化的基础上,将具有行政办公、总部办公、金融类办公、创新型企业办公、办公配套等功能,将成为市民创新创业的天堂。

编辑: 李梦迪
关键词: 双创;孵化中心

城南“双创”孵化中心7月开建

近日,城南“双创”孵化中心施工和监理挂网招标,该中心将于7月开建,建成后,将成为市民创新创业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