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17日消息 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饮用水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品质健康的高端饮用矿泉水,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

我们都知道矿物质在人体中所占的比例虽然稀少,却至珍至贵!大量实验证明,酶的激活、遗传的顺利进行、维生素的吸收、生长发育、酸碱平衡、造血、新陈代谢等活动都离不开矿物质,而很多疾病的发生都与矿物质元素失衡有密切的关系。

在解决元素缺乏这一问题上,任何“人工补充”都不能与饮食相媲美,高质量的饮食来源是达到元素平衡的最佳选择。那么,水的含量在人体中占有的比例高达70%,所以健康饮水,饮用矿物质丰富的天然小分子团活水来补充身体所需的矿物质元素,已被大多数人所认同,这也是现在全球高端饮用水备受关注的原因所在。

据著名企业家张玉金介绍,他最初发现源自天山中部乌孙山上的乌孙山泉时,发现此水零下14摄氏度没有结冰,遂取样送检。其结果令他叹为观止,乌孙山泉中微量元素锶的含量超过1mg/L,pH值高达7.86,矿物含量异常丰富、均衡,拥有天然小分子团,此外,此水各种有害物质指标为零,溶解性总固体达到1000以上,天然小苏打(碳酸氢根)含量达到280以上,钙、镁含量属于黄金搭档,阴阳离子达到最佳平衡状态,这是非常罕见的。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后经多方求证,乌孙山泉产自海拔2000米至3500米的乌孙山,也是哈萨克族世代传颂的圣泉。此水非冰川雪水,亦非地下井水,而是天山深部孕育了四千九百年的岩石裂隙自涌水。又经多方权威认证,乌孙山泉不仅天然安全,且有益健康。

编辑:秦立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