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吃货“竞折腰”上千美国人因吃披萨受伤

2018-09-11 14:30: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新鲜出炉的披萨令人垂涎,是美国人最热爱的食品之一,但也暗藏危机,引不少吃货“折腰”。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6日报道, 2017年约有2300名美国人因披萨受伤,被送往医院急救。

  据悉,常见的就医原因包括切披萨时切伤自己,或被刚出炉的披萨烫伤。受伤原因甚至还包括,在披萨店就餐、取餐的时候摔伤。甚至在家里吃披萨也有危险,有人想在床上伸手够披萨, 却不幸滚下床受伤。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提醒人们,不要被美食冲昏头脑,要留心安全隐患。

  CPSC的社交媒体经理乔·高尔博(Joe Galbo)对媒体表示,他对因披萨就医的人数并不感到震惊,因为美国人一年要吃掉30亿个披萨,所以2300人受伤这一数字相比之下并不出人意料。但他还是提醒消费者,在生活中要多加小心,避免意外发生。(实习编译:匡博怡 审稿:刘洋)          

编辑: 果君

吃货“竞折腰”上千美国人因吃披萨受伤

2017年约有2300名美国人因披萨受伤,被送往医院急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