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柴胡、党参、降脂宁片 吉林食药监抽查17批次不合格药品

2017-09-18 09: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8日消息 记者从国家食药监管理总局官网了解到,为加强药品监管,保障公众用药安全,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药品监督抽验,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近期,全省共检出舒筋活血片等17批不符合标准规定的药品(详见附件),有关内容请登录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告栏目查阅。

  省内各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已对不符合标准规定的药品及相关单位进行了查处。涉及不符合标准规定的药品的相关企业和单位要深入排查原因并进行整改,切实消除隐患,确保药品质量安全。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公告;药品质量;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监管;附件;抽验;xls;用药;舒筋活血片;符合标准

柴胡、党参、降脂宁片 吉林食药监抽查17批次不合格药品

为加强药品监管,保障公众用药安全,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药品监督抽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