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中国首家青年金融主题空间在北京开放

2016-10-19 16:44:00 来源:财经网

  2016年10月15日,中国首家青年金融主题空间----COYARD在北京金融街正式对外开放。COYARD由CYFC中國青年金融家俱乐部(China Youth Financiers Club,简称CYFC)100位发起人,历时500天倾力打造,本次青年金融论坛以“共享金融 连接世界”为主题,邀请到互联网金融千人会创始人黄震教授、北京市西城区团委副书记王明明、湖南省团委驻京工委书记陶小平、海南省团委驻京工委书记邢超以及在京各大知名金融机构的150余人参加,是青年金融人分享金融资源、交流职场经验、展望行业趋势的重平台。

  CYFC中國青年金融家俱乐部(China Youth Financiers Club,简称CYFC)创始人蔡笑博士在致辞中表示,COYARD由CYFC依托5000名金融界会员基础,由100位核心发起人响应“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国家战略,历时500天倾心打造。作为中国首家青年金融人一站式成长平台,CYFC期望通过COYARD构建、还原青年金融人的职场、生活场景,为青年金融人提供多元化、精细化、专业化的一站式职场、生活服务,助力青年金融人成长,让青年金融人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捷、高效和轻松。

  作为CYFC子品牌,COYARD将以“专注中国金融青年成长”为核心理念,计划通过每年举办100场金融沙龙、50场生活方式类活动,成为青年金融家成长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全力打造中国第一家青年金融思想互动平台,第一家青年金融资源交易所,第一家青年金融阅读空间和第一家金融“双创”的孵化器。

  目前,CYFC下设BHFC湘聚、北京、上海、深港、未来金融家5大社区,实名认证注册会员5000名;下设1个自媒体品牌(BiuBiu),4大活动品牌(《CYFC行知计划》《CYFC欢剧计划》《CYFC小星星公益计划》《CYFC雅途计划》);成立两年来已累计举办各类活动300余场次,线上累计服务人数逾百万人次,线下服务金融界人士10000人次。

编辑:关宇玲

关键词:金融资源;BHFC;主题空间;青年成长;金融论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金融扶贫有举措有力度 成本降低期限延长

设立扶贫再贷款,试点支农再贷款,发挥财政政策对金融资源的支持和引导,金融扶贫可谓既有力度又有举措。针对这些问题,央行将扶贫再贷款的发放对象确定为贫困地区的4类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农村信用社和村镇银行。

2016-04-14 15:21:00

上海陆家嘴启动新兴金融创业街 引导金融资源对接创客

金融机构总部林立的上海陆家嘴金融城,如今向创业者敞开怀抱。在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管委会的支持下,创业街区将对接金融城内各方资源,吸引互联网金融、民营金融等新金融族群入驻,打造国际金融中心核心功能区的创新创业平台。

2015-07-07 19:51:00

百度总裁张亚勤:从横向和纵向布局金融服务平台

2015年6月26日,百度与工商银行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互联网金融、地图服务、网络营销、金融业务以及生活服务等多个领域展开长期、深入的合作。百度金融事业部秉承百度“连接人与服务”战略,通过创新的手段和方式为百度生态企业和用户提供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2015-06-26 13: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