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什么场合穿什么鞋 你会穿高跟鞋吗?

2016-08-12 11:12:00 来源:光明网

什么场合穿什么鞋 你会穿高跟鞋吗?

  【高跟鞋·什么场合穿什么鞋】

  高跟鞋的选择和穿着其实也有场合之分,不同的跟高对应着不同的场合需求。

什么场合穿什么鞋 你会穿高跟鞋吗?

  3-8cm:

  这是一个相对日常的鞋跟高度,因为舒适又便捷,所以特别适合职场穿搭。尼古拉斯·盖冈曾用四个实验讨论过高跟鞋对女性魅力的影响,结果全都是穿高跟鞋的女性更容易得到异性的善意和帮助。有事没事,穿双不委屈脚的中跟鞋还是很值得的哦!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穿高跟鞋;中跟鞋;女性魅力;观赏;场合;静物;舞会;异性;鞋跟;职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常穿高跟鞋者易患癌?

长期穿高跟鞋可能增加患癌症风险,美国南加州大学医学教授戴维·阿古斯在撰写的健康著作《长寿指南》中写道。阿古斯对英国《每日邮报》说:“有些炎症与心脏病、阿尔茨海默氏症、自身免疫、糖尿病等疾病相关,会严重增加癌症风险。

2016-07-28 16:29:00

女子穿高跟鞋开车出事 腿伤没好再次这样撞坏护栏

低头看手机加上穿高跟鞋,错把油门当刹车,镇江市民王女士前天下午驾车先是撞到右侧护栏,后又撞倒一路灯杆。王女士就有过一次因为穿高跟鞋驾车引发事故险些丢命的前车之鉴,并且目前伤势还尚未痊愈。

2016-07-04 09:31:00

穿高跟鞋虽美 但不要忽略健康

很多女性,无论是办公室白领还是校园学生妹,都对高跟鞋情有独钟,因为穿上高跟鞋不仅能使腿变得修长,给人高挑、优雅的感觉,还能使走路的姿势变得非常优美,女性的性感、妩媚会立刻彰显。

2016-06-30 08: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