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日常吃大蒜来养生并非是百利而无一害

2016-04-08 09:52:00 来源:红粉女性网

日常吃大蒜来养生并非是百利而无一害

日常吃大蒜来养生并非是百利而无一害

  吃大蒜的坏处

  1.胃痛腹痛

  大蒜吃多了会对胃黏膜造成伤害,导致胃痛、腹痛等等不适的感觉,所以大蒜也不可以多吃。

  2.耳鸣耳聋

  大蒜吃多了可以让眼部疾病加重,导致耳鸣,耳聋等等症状,所以对于眼部疾病的患者尽量少吃或者不吃大蒜。

编辑:申珅

关键词:吃大蒜;百利而无一害;耳鸣耳聋;养生;肝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星激情戏前准备:吃韭菜!吃大蒜!必须舌吻!

最近在电影《怦然星动》中,杨幂与李易峰的一段热吻戏,成网友谈论的焦点,缠绵时间过长造成了这段戏想当的限制级。”因此,她告诫自己,以后拍吻戏自己必须事先刷牙。

2015-12-16 07:27:00

日常生吃这一物最抗癌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项新研究发现每周生吃两次大蒜的人,患肺癌风险几乎降低一半。大蒜中还有蛋白质、脂肪、糖类,另外还有维生素,大蒜有增加免疫力、抗肿瘤的功能,就是因为它有维生素,而且还有些矿物质,比如说钙、鳞、锡。

2015-12-04 08:52:00

吃大蒜真能防癌 五类人不宜吃大蒜

大蒜是烹调美味佳肴过程中的调味品,也是上好的营养品,更是极佳的绿色天然药品。1)抵抗血栓研究发现大蒜中的精油具有抑制血小板凝聚的作用,达到预防血栓形成的效果。3)降低血液粘稠度有多个研究显示抽烟及酗酒,会使血液粘稠度明显增加,但如果同时食用生蒜,就会部分抵消这一不良作用。

2015-08-31 08:5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