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倒带疗法视频走红网络 看后让人全身放松(图)

2016-03-17 08:17:00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5日报道,近日,脸书上一个切番茄的视频迅速走红,被观看近4万次。网友纷纷表示,这个视频虽然只有3分30秒,却让他们感觉全身放松。

  视频中,一堆切好的番茄片被放在木头砧板上,之后通过慢动作镜头,番茄片被一点一点还原成一个完整的番茄。类似的视频还包括猕猴桃、辣椒等。这样的视频被称作“倒带疗法视频”,看似简单,却有让人觉得全身放松的神奇功效。

  视频作者利纳斯·拉卡文奇斯(Linas Lakavicius)表示他偶然间了解到一种被称为自治感官经络反应的现象——大脑感觉到刺激并将刺激传递到脊椎,最后使全身得到放松。这种现象激发了他制作这个视频系列的灵感。(实习编译:钱蕴 审稿:李宗泽)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疗法;倒带;全身;番茄;每日邮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某医院陷自闭症疗法骗局疑云 记者追踪

北京某医院陷自闭症疗法骗局疑云 记者追踪,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目前不少医院声称的能治愈儿童自闭症的“RNC生物修复疗法”和“BNP数字生物神经修复技术”等疑为医疗骗局,其中涉及到北京国济中医医院(又称北京国济中医院)。丰台区卫计委:经咨询专家,当前自闭症诊疗技术中无“RNC生物修复疗法”、“BNP数字生物神经修复技术”

2015-08-12 22:57:00

姜川主任谈冲击波疗法

8月7日,北京年轮中医骨科医院院长韩义连、北京武警总医院骨科专家姜川主任做客新华网,谈股骨头坏死的治疗及预防。冲击波具有很好的镇痛功能,我们就利用镇痛和组织修复功能对目前临床上由于肌腱筋膜等疾病引起的慢性疼痛以及骨折不愈合、骨坏死的治疗有很好的效果。

2015-08-07 13:10:42

“烟熏疗法”5大效用

健康养生:“烟熏疗法”5大效用,风寒头痛,牙痛:取冰片3克、白芷3克,研粗未卷成药捻,点燃后放鼻下熏吸。急性支气管炎咳嗽:取款冬花、佛耳草、熟地各10克,同研为细末,用纸卷成香烟状,点燃抽吸其烟。

2014-12-24 10: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