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初二“回门儿” 顾客爆棚点心卖断货

2016-02-10 10:37:00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初二“回门儿”点心卖断货

  按照北京的传统习俗,大年初二是女儿带着女婿“回门儿”的日子。昨天一大早,记者在稻香村东直门店看到,店里挤满了购买“回门儿”点心的顾客。

  “我们今天7点40分就开门了。”北京稻香村东直门门市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年北京稻香村卖货最忙的时段不仅仅在节前,还有大年初一这一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店内5个现装点心匣子的窗口最忙,每个窗口前都排了20多个人,有的刚进店的顾客甚至弄不清队尾在哪里,需要由店内工作人员引导排队。大部分顾客都是一口气买十来盒点心,市民陈女士对记者说,“能不能买到合心意的点心匣子,完全靠运气——你也不知道前面的顾客要装几盒点心。”

  “从早上开门到现在才两个多小时,奶皮京八件礼盒及部分散装糕点已经脱销了。”店里销售人员向记者介绍。记者了解到,年前稻香村店里热销的“全家福”、“京八件”、“北京年味”等礼盒由于性价比高、包装精美,成为顾客购买的首选,稻香村今年计划的95万盒礼盒在腊月二十八前后就陆续脱销了,现在只有少部分门店还有少量存货。北京稻香村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证供应量,食品厂从年三十到正月初三都不休息,每天供应市场150吨糕点,“散装糕点的供应量在正月初三之前都没问题。”

  记者从桂香村、柳泉居、护国寺小吃等老字号食品企业了解到,昨天前来购买“回门儿”点心的顾客提前爆棚,导致部分热销的点心品种频频脱销。昨天开店两个多小时,护国寺小吃店总店的清真小吃礼盒已经售出了300多份,而柳泉居一家豆包店的豆包礼盒的销量也超过了100份。(记者 陈琳)

编辑:高姗

关键词:卖断;回门儿;点心匣子;礼盒;北京稻香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乔治王子掀宝宝着装时尚:同款裤子卖断码(图)

乔治王子日前穿着一件蓝色工人裤参加活动,在其照片曝光后短短数小时内,这款宝宝裤就卖断了码。当时小家伙还没正式出席活动,就已经掀起了第一股时尚风,他的一个袋鼠背包引发民众跟风,没过多久,该款背包就开始大卖。

2014-04-11 09:27:04

“雪姨胸针”韩国卖断货 王琳:我也想要一个

16日,一网友发现韩国有一款卖得特别好的胸针图案,称很像王琳饰演的经典角色雪姨,并通过微博晒出此款胸针的照片。管他要版权。我也想要一个,求地址。

2014-03-19 13:27:23

沈阳高温空调紧俏 经济型空调卖断货

受高温天气影响,今年夏天,沈城一些家电卖场里的空调和电扇等制冷设备一度卖断货。昨日(2013年8月6日),记者走访沈城部分家电卖场和超市了解到,在空调销售专区,有不少消费者前来咨询空调价格,而部分品牌 空调也已经出现卖断货的现象。除实体店外,记者注意到,一些大型购物网站销售的部分品牌空调,也已经卖断货。

2013-08-08 08:21:0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