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提臀瘦腰绝招 变身骨盆美女

2015-11-05 09:29:00 来源:三九健康网

成骨盆美女的身材

成骨盆美女的身材

  骨盆美女指的是那些骨盆处曲线优美的女性。这些女性的腹部平坦,腰部纤细,臀部紧俏。要想练成骨盆美女的身材,下面几招一定受用。

编辑:申珅

关键词:骨盆;美女;提臀;瘦腰;伸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怎么快速减肥?4招助你秒杀顽固脂肪

多余的水分、身体的老旧废物就会沉积下来,这样的话,就会导致身体水肿,肌肉僵硬酸痛,免疫力低下等,从而导致身体不适。而淋巴按摩的目的在于,帮助淋巴液流动得更加畅顺,通过排毒的方式将多余的水分和老旧废物排出体外。

2015-09-23 09:13:00

盆骨瘦 才显瘦!四式盆骨矫正操为你塑造完美曲线

【导读】很多MM其实腰腹部赘肉并不是很多,就是因为盆骨大而显得整个人胖了许多,那么这个时候瘦盆骨就很有必要了。专题:  三、紧致骨盆养成篇之塑造腿部内侧肌肉线条  强化腿部内侧肌肉线条,腰部不要悬空在地面上。

2015-09-09 20:04:00

性生活竟有这些惊人好处

所有人都渴望有个深沉、甜美的睡眠,但是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的失眠,经常困扰着大家。而性生活中的肌肉收缩运动,能促使血液加速流出骨盆区,进入血液总循环,而减轻骨盆压力,从而减轻腹部不适。保健心语:适当的性生活有助于防止大脑老化和促进新陈代谢,记忆力也较强。

2015-07-28 09: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