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男人凭什么最喜欢这七种女性

2015-10-27 08:4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很多女生一谈起恋爱,就会把生活的重心放在她的男人身上,每天苦苦等候她,或是死缠着她的男人,但这样做反而容易让男人的心逐渐远离!聪明的女人要做个让他离不开你的魅力女人吧,做个让男人晕头转向的自信女人!

  女人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知道适时的表达出她的需要,因此,结果常常是这七种女人最终能让男人离不开她。

  男人凭什么最喜欢这七种女性(供图/华盖)

  第一种女人:可以勇敢可以独立的女人

  不管她是某个公司的高阶主管,还是便利商店的店员,都无关紧要。她有最真诚的生活。妳有自己的女人骄傲及尊严,她不会靠男人,自己独立养活自己。

  第二种女人:不会死缠着男人

  星星、月亮和太阳都有它们各自的轨迹,同样,这种女人也不会围着男人团团转。如果她感觉到男人的心不在自己的身上,她不会再与他约会。她不会纠缠他或者监视他。因为他可不是他的世界的唯一及中心。

  第三种:保持女性的神秘

  她是正直的,但并不是意味她需要坦白一切。她并不会明明白白的把她自己内心的所有底牌都掀开来。她知道,如果太坦白——太熟悉则会埋下不尊重的种子,甚至埋下厌倦的种子。

编辑:申珅

关键词:男人的心;女生;让男人;女性;她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明星倾倒男人的绝技

娱乐圈中的美女明星,每个男人都喜爱,她们美丽、优雅,宛如从天而降的仙女,尤其动人的是她们每个人身上的个性,这些可都是让男人甘愿拜倒在她们石榴裙下的杀手锏。而对于这个奔放的女子,男人更是好奇有加,大家都想探索这个个性十足的女人,看看她内心里到底是怎样的想法,是不是她的本性真是这么的奔放。

2015-07-17 15:35:00

女人性感6招 让男人主动上钩

虽然这个年代是男女平等,但要成功掳住他,是要令他主动追求你,因为男人是有狩猎本能,越是千辛万苦才捕猎得到的,便越会珍惜。男人的内心也常有想追求的女人,每当得不到便会出尽法宝,要捉住他们这种心理,不要那么快地去接受他,要他慢慢等待,这样一定可捕获男人的心。

2013-09-21 15:10:42

性感6招 让男人主动上钩

虽然这个年代是男女平等,但要成功掳住他,是要令他主动追求你,因为男人是有狩猎本能,越是千辛万苦才捕猎得到的,便越会珍惜。

2013-09-10 10: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