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健身卡减肥药就是浪费钱 因为这5个瘦身法免费

2015-10-21 09:18:00 来源:YOKA时尚网

  【技巧1】你得先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减肥

  很多人之所以会减肥,很大的情况就是跟风。自己的好姐妹在减肥,同桌的同事在减肥,就连妈妈也嚷嚷着自己加入了减肥大军。于是乎,你也打算跟上潮流,开始瘦身。但如果减肥这件事对你来说没有意义,那你怎么可能会有动力持之以恒呐?

  所以,在你减肥之前务必完成这件事:拿出一张纸和一支笔,写下你减肥的动机或目的。比如男朋友嫌我太胖,或是瘦下来可以买到断码的清仓尖儿货,哪怕只是最近荷包憋了要剩下钱都是不错的理由。当然,减肥最重要的还是让你更加健康,毕竟胆固醇偏高的字眼出现在体检报告上也不是什么光荣的事情。这样,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才能全心全意投入到减肥的事业中去,这样的脑力难道不是你购物时想的吗?

编辑:申珅

关键词:健身方法;瘦身法;减肥药;救生圈;高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7个最简单有效的健身方法

仰卧起坐是一种很有效地锻炼腹部肌肉的健身方法,但是如果动作不规范的话,例如做仰卧起坐时弓背,这样就起不到锻炼腹部肌肉的作用。 如果想要锻炼腹斜肌(就是腹部两侧的肌肉)可以用侧身仰卧起坐,在标准的仰卧起坐姿势上,起身时脊柱向一侧旋转,右肘接触左膝盖,左肘接触右膝盖(图11)。

2015-09-23 07:11:07

白领健身新方式 夜跑谨记5要点

对上班族来说,白天基本上都没有多余的时间来锻炼身体,而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他们不得不把锻炼的时间放在了晚上。3.耸肩,既能够让肩部得到活动,还能用局部按摩颈椎,使其颈肩部的血流畅通,起到舒筋活血的作用。

2015-08-06 10:10:00

老人健身应注意8大事项

老人健身应注意8大事项,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老人都想要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所以会选择去运动养生。随时注意危险信号 如感觉胸部不适、疼痛和透不过气来、头昏眼花,心率过快,应停止活动,请医生检查,切不要勉强活动,以防发生意外。

2015-07-27 15: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