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2016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 > 守望者

央广网

李静

2016-09-26 10:44:00 来源:央广网

  李静,男,现年42岁,中共党员,现任仪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和医疗器械监督管理股股长。2005年9月,有着法律专业背景和7年基层工作经历的他,从乡镇专武部长干部岗位选调到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十一年来,他没请过一次公休假。李静一开始就担任局办公室主任的工作,那时的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刚刚改组建,单位人手少,工作任务重,办公室要承担财务统计、新闻宣传、人事教育、纪检监察、法制复核、应急处置等繁杂工作,按步就班基本完成不了任务,于是他坚持提前一个小时上班,最晚一个下班,案无积卷,事不过夜,将办公室的工作操持得仅仅有条,由于长年的劳累和紧张的工作,他成为了局里“最年轻”的高血压。

  2015年 6月14日,在接到复兴市场监管所称有人在场镇摆地摊销售药品,怀疑是假药的报告后,他与局领导一道放弃双休日休息,及时赶往调查处理,连夜将药品样本送到市局认定,完善文书资料将案件第一时间移送公安机关处理。由于案件移送及时、证据收集完善,为公安机关成功侦破该案掌握了主动,赢得了先机。

  在食药系统工作的11年里,他先后经历了4次机构改革,一次次提拔机会都与他擦肩而过,一起在乡镇的同事,很多都走上了领导岗位,但他仍然是一个26岁就走上领导岗位,有着15年副科级任职年限的办事员;他执着的敬业精神,较强的工作能力和良好的人品也引起了其他部门领导的注意,主动邀请他到好的单位工作,但毅然选择了留下,当别人问他为什么时,他说“我热爱这份工作,注入了太多的爱和热情,离开舍不得”!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61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胡军:荧屏硬汉的侠骨柔情

监制:蔡波
制作:晓凡
投稿:zgyl@cnr.cn
央广网《红尘》栏目制作组

2015-07-28 19:57:00

一周娱乐图片(12.06—12.11)

监制:蔡波
制作:张文静
央广网娱乐出品

2014-12-11 16:40:00

李亚鹏

2012-07-05 16: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