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2016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 > 守望者

央广网

何江珠

2016-09-23 17:04:00 来源:央广网

  生命科学系毕业的何江珠曾先后在昆仑山、农夫山泉等知名企业工作,怀着让中国饮品成为国际同行中姣姣者、让中国百姓饮水健康安全的梦想,他始终坚守在品质管理岗位上,一干就是9年。

  为了让百姓饮水安全,他时常为竞争对手辅导提升品质管理水平,宣导企业才是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主体,产品品质是制造出来的,不是完全靠检验出来的。

  人们对何江珠评价最多的两点就是:“认真、严格、不留情面”以及“具有国际水准的水生产专家”。

  何江珠带领他的团队,严格履行品质检查检验职责、从严从实的工作标准。他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他坚持原则,从不讲情面,坚守不合格品坚决不出车间,坚守品质一票否决制。正是这种监督的“严”与律己的“严”,推动农夫山泉企业的质量管理达到了高水准。

  他9年来一直工作在食品安全质量管理的第一线,他有着诸多称号:将不合格食品困在源头的“守门人”;真才实干打造技术领先的“排头兵”;品质管理前进的“领路人”。

  他通过多年刻苦钻研品质管理工作业务,从严从实地做好每一项品质工作。特别是在食品来料检验、过程管理、产品放行中依法依规严格把关。

  食品品质安全管理是一项非常复杂的工作,不仅需要过硬的技术本领,也要掌握世界各项领先的技术标准,做到“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更需要具备在企业为百姓监督产品品质安全健康,为保住品牌守住底线的诚心。

  在何江珠和他带领的团队以及无数农夫质量人的不懈努力下,他所在的生产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达到了先进水平,为百姓饮水健康安全做出了贡献。

编辑:肖芬

关键词:150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一周娱乐图片(10.15-10.21)

监制:蔡波
制作:胡莹莹
央广网娱乐出品

2016-10-19 15:58:00

原党组书记、局长

廊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6-09-28 16:47:00

人最多有150个稳定朋友

欧洲的谚语说,所谓友谊,就是一颗心在两个身体里,而中国人也用“好到穿一条裤子”形容铁哥们。时值今天,“朋友”的概念也变得更多元化:既有天天见面也常常摩擦的密友;也有很长时间见一面却总挂念的老友;还有不曾谋面却灵犀相通的网友、博友……那么,我们真能做到朋友满天下吗?

2013-05-06 16:2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