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2016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 > 守望者

央广网

袁端端

2016-10-17 13:38:00 来源:央广网

 
    自2012年起在南方周末绿色新闻部供职,承担着报社食品药品、医疗健康领域的主要报道,并对接国家食药总局和国家卫计委。绿色新闻部负责生产的内容现在已经是南方周末最为稳定的部门之一,是对南周影响力、公信力和美誉度的继承、发扬和保障。

  在重大新闻和焦点问题上不缺席,做出了一系列在领域内有影响的报道,充分发挥了舆论对公共事务的监督作用,彰显了南方周末对食品药品领域监督报道的担当。

  在报道之外,负责部门健康版微信公号“健言”的内容维护及资源开拓;负责2016年南方周末承办国家食药总局年度活动——新食局论坛及健言峰会活动;负责健言线下活动健言沙龙的开展,策划沙龙选题,组织沙龙举办,并承担递送国家食药总局的内参《健言参考》的编辑工作。

  从业以来,严谨恪守新闻工作者的纪律规范,没有任何违纪违规记录,新闻操守和人品修为经受住了各种诱惑和考验,始终秉持诚信对事、诚心待人,业务至上的准则愿通过自己的笔让社会更加美好。

  代表作品:

  《暗瘤——被忽视的儿童癌症》

  《新药引进等不起,地下制售博生机——自制救命药》

  《癌症免疫疗法:监管停滞,业务疯狂》

  《罕见病国家难题待解药不能停,只能移民? 》

  《宫颈癌疫苗:国内为何独缺席 160国家已上市,FDA、WHO力挺》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89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伊旗阿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

伊金霍洛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6-09-26 12:04:00

一周娱乐图片(07.11-07.17)

监制:蔡波
制作:董雯
央广网娱乐出品

2015-07-17 14:47:00

关峡

2012-09-03 20: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