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央广汽车收到了多起关于凯迪拉克SRX的投诉,反映的问题包括喷油嘴屡次损坏、仪表盘指示灯不亮、变速箱损坏导致无法挂档等等,被投诉的车辆普遍购买于2013年,且于今年春节期间在高速公路上无法行驶,给车主增添了不小得麻烦。
  北京地区的闫女士于2013年购买了一辆凯迪拉克SRX轿车,这辆车从刚刚购买就没有让人舒心过,先是喷油嘴损坏,一年坏一个,到今年已经进了4S店维修三次了,更加严重的问题在于这辆车即将于今年脱保,届时如果再出现故障经销商将不再负责维修,她要求延保的要求也一直没有得到厂商和经销商的回复。
  无独有偶,在盘锦4S店购车的周先生也同样遇到了问题, 他于2013年购买的SRX先是仪表盘指示灯不亮、再出现了无法挂档、散热器损坏的问题,车辆经拆解,发现是变速箱电控模块损坏,但安装好以后仍旧出现车辆在行驶中抖动的问题,要求4S店更换却一直没有得到答复。
弃之不理似乎是一些经销商、厂商面对消费者提出问题后的普遍态度,在这里央广汽车要呼吁,对于消费者在正常使用中出现的问题,请加倍重视,否则将会得到更加更加尴尬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