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新长安CS95正式上市 售价16.59-21.39万元

2019-04-03 07: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4月3日消息(记者葛成)42日晚,长安汽车旗下旗舰SUV车型CS95在重庆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共有五款车型,其中三款前驱车;两款四驱车型。全系均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箱,售价区间为16.59-21.39万元。而长安也为全新CS95提供了巨大的优惠政策,今年6月30日前购车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全系1万元的现金优惠。

 

 

  外观方面,作为家族旗舰车型的CS95尽情的展示了自己独特的气场,整车看起来非常具有气势,家族式的进气格栅和大尺寸的车标颇具力量感,配合19英寸多幅轮毂,整体气质得到了更大的提升,平添了几分豪华的意味。

 


长安新款CS95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自动精英型 16.59
2.0T 自动豪华型 17.59
2.0T 自动尊贵型 19.99
2.0T 四驱豪华型 18.79
2.0T 四驱尊贵型 21.39

 

  尺寸方面,长安CS95相比原有车型在车长和轴距方面和旧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949mm、1930mm、1790mm,轴距则达到了2810mm。为适应更多家庭的需求,本次换代取消了原先的五座车型,全系均采用了七座的布局设计。

 

 

 

  动力方面,长安CS95所采用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在同排量的发动机中动力水平可谓翘楚,与发动机所匹配的是由爱信提供的6速自动变速箱。当然,CS95作为一款旗舰SUV车型,整车的整备质量更大,这台发动机所提供了动力也只是够用,官方标称的百公里加速为10.5秒。

 

 

 

 

  编辑点评:一直以来,自主品牌在旗舰车型的进展可谓十分坎坷,因为其处于的价格区间与合资品牌的主流车型有所重叠,势必有着更为激烈的竞争。不过近几年随着我国汽车工业水准的整体提升,在产品水准方面与合资车型已经相差无几,一部分车型也受到了市场的认可,此次长安CS95的换代又进一步的提高了产品的水平,使之拥有足够的底气可以应对各种各样的挑战。

编辑: 李尚

全新长安CS95正式上市 售价16.59-21.39万元

长安汽车旗下旗舰SUV车型CS95在重庆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6.59-21.39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