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新长安逸动XT上市 售价7.79-10.99万元

2018-08-30 09: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8月30日消息(记者葛成)29日晚, 长安逸动XT在成都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79-10.99万元。曾经作为“自主品牌最美两厢车”的逸动XT迎来了换代,在外观和动力方面进行了一次革新。

 

 

  本次上市的长安逸动XT全系均采用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最大扭矩168Nm,动力方面并不显眼,不过在未来其将推出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运动版车型,更加值得期待。

 

 

全新逸动XT 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GDI手动新潮型 7.79
1.6L GDI手动风潮型 8.29
1.6L GDI手动锐潮型 8.89
1.6L GDI自动新潮型 8.99
1.6L GDI自动风潮型 9.49
1.6L GDI自动锐潮型 9.99
1.6L GDI自动领潮型 10.99

 

 

  与发动机匹配的则使5MT/6AT变速箱,其中手动版共三款,售价区间为7.79-8.89万元;自动版车型共五款,售价区间为8.99-10.99万元,对于这样一款两厢时尚家轿而言,定价还是比较合理的。

 

 

 

 

  外观方面,长安逸动XT在保留了原有设计风格的同时,又加入了不少创新的时尚元素。前脸采用了长安品牌家族化的式样,侧面线条则让这辆车运动感十足。尺寸方面,逸动XT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mm、1820mm、1490mm,轴距则达到了2700mm,在两厢车中超过4.5米的车厂明显已经属于“大块头”了。

 

 

  编辑点评:作为“最美自主两厢掀背车”的长安逸动XT在外观方面的改变确实值得称道,顺应了当下潮流的同时,也保持了自己原有的家族化风格,而合理的定价则让这款车型在市场上竞争力十足,同时,未来配备1.4T更强动力的车型也值得期待。

编辑: 胡莹莹

全新长安逸动XT上市 售价7.79-10.99万元

长安逸动XT在成都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79-10.99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