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6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北京现代悦纳上市 售价7.28-10.58万元

2016-10-18 23:0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沧州10月18日消息(记者李尚)今天,北京现代悦纳三厢版在河北沧州北京现代第四工厂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28-10.58万元。据悉,五门两厢版悦纳车型也同步开启预售,它包括3款1.4L和2款1.6L共五款车型,将于明年1月开始供货。

  

  北京现代悦纳主要针对85后、90后这样以年轻人为主的市场进行设计,采用了“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外观时尚动感。在今年北京车展悦纳概念车初次亮相时,其代言人权志龙就将其曝光度推向了新的高潮。

  悦纳的车身尺寸为4380×1728×1460mm,轴距达到了2600mm,这样的轴距长度在同级小型轿车里算是出类拔萃的。

  

  内饰方面,悦纳提供了黑色、黑+灰、黑+米、黑+红4种内饰色彩搭配方案,同时座椅采用双拼色设计。中控台配备了7寸液晶触控屏,娱乐系统可以兼容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令IOS与Android用户均可在车内可实现手机与车的互联。同时,H-Band智能手环钥匙也是悦纳上提供的一项黑科技,除了具有很多普通智能手环的功能外还可以替代车钥匙。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为悦纳搭载了1.4L和1.6L D-C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千瓦,峰值扭矩为132牛米;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2千瓦,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两款发动机采用D-CVVT进排气连续可变正时系统、VIS可变进气系统、OC偏置曲轴等技术。

  

  编辑点评:据相关报道,北京现代目前已完成悦动、瑞纳的停产工作。而悦纳、朗动、领动、名图、索九也将构成北京现代旗下轿车的新的产品序列,形成从小到大的VERNA、ELANTRA、SONATA三大系列产品线,足以与德美日法等系合资品牌分庭抗礼。

编辑:李尚

关键词:北京现代;悦纳;上市;小型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现代汽车金融第二届“金融知识进万家”

近日,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在北京再次成功举办了第二届“金融知识进万家”公益咨询活动,通过多种途径向消费者普及金融和防诈骗常识。

2016-09-27 15:36:00

2016成都车展新车图解:现代悦纳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北京现代悦纳量产版车型正式发布。据悉,这款新车的定位将在瑞纳之上。

2016-09-03 00:53:00

2016成都车展新车图解:现代瑞纳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北京现代悦纳量产版车型正式发布。据悉,这款新车的定位将在瑞纳之上。

2016-09-02 19: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