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5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全新奔驰E级尾灯实拍图 可自动调节亮度

2015-08-03 07:09:00 来源:央广汽车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E级的尾灯实拍图,这款尾灯可以在不同情况下自动调节亮度。据之前的报道,全新奔驰E级将在2016年1月举行的北美车展正式发布。

  这款尾灯在技术方面借鉴了奔驰S级尾灯的大量技术,在晚间的亮度是其白天亮度的80%;当车辆完全静止时,尾灯的亮度将自动下降到60%。这项自动调光技术将有助于减少眩光对道路交通其他参与者的干扰。

  造型方面,全新奔驰E级上装备的尾灯与在C级、S级车型上装备的组件非常相似。此外,奔驰全新E级还将搭载多项高科技配置,包括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和安全系统。(央广汽车:郭文静)

编辑:郭文静

关键词:奔驰;E级;S级;C级;奥迪;LED;矩阵大灯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