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新款大众CC效果图 或2016下半年发布

2015-05-08 07:06:00 来源:央广汽车

  日前,有国外媒体根据C Coupe GTE概念车制作了新一代CC的假想图。有消息称,新车为了保持其流线型线条,或采用掀背式的后备箱。另外,据大众北美CEO迈克尔?霍恩 透露,还有可能推出CC溜背版,设计更富动感。预计全新一代CC将于2016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最新的假想图和此前曝光的假想图相比有部分变化,全新造型的轮圈,以及车尾反光条下移到了排气口上方。车身整体线条流畅、圆润,有效降低了风阻系数。车顶采用了与车身颜色不同的炫酷黑涂装,营造出一种悬浮车顶的感觉。

  根据目前所掌握的消息称,大众新一代CC车身长度将比美版现款帕萨特三厢车型长101mm。除此之外,大众新一代CC不仅拥有4门Coupe版,同时还将有旅行版车型。

  动力方面,据悉,新一代大众CC将与新一代PASSAT(B8)共享动力系统,其将搭载第三代EA888发动机,包括180马力的1.8TSI发动机和220马力的2.0TSI低功率发动机和280马力的2.0TSI高功率发动机,未来还将会推出CC R性能车型。

编辑:高姗

关键词:大众;帕萨特;途观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