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众泰大迈X5将于年中上市 预计售价8万起

2015:07 来源:央广汽车

  目前,我们获得消息称,众泰全新SUV车型大迈X5将于今年年中上市,新车预计售价8万元起。

  前脸部分,点阵式进气格栅看起来科幻且时尚,并与“眼神”犀利的LED前大灯组连为一体,前保险杠的设计也紧随当下潮流,再加上发动机盖上隆起的两条平缓折线,整个前脸可以说是整洁而又美观,时尚却又夸张。

  内饰方面,展车的中控台为全黑的配色设计,中央按键控制区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面板,此外控制键为触摸式的。座椅 为双色设计,配以缝线,并且双色部分的材质也有所不同。

  在动力部分,大迈X5将会搭载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195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这款车将使用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编辑:高姗

关键词:众泰;SUV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