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2015上海车展新车图解:比亚迪 元

2015-04-26 07:49:00 来源:央广汽车

  

  比亚迪在2015上海车展首发亮相了一款全新混动四驱小型SUV-元。新车最大亮点是前后桥各配一台电机,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油耗在2L以内。

  

  

  新车基本遵循了时下流行的紧凑型设计,车身造型浑圆动感,并采用双色涂漆。车身尺寸分别为4320mm/1765mm/1650mm,轴距为2520mm。前脸的设计延续了秦和唐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配以粗壮的镀铬饰条更显凶悍,前大灯采用不规则造型并融入LED日间行车灯,近光灯带喲就透镜。此外,前保险杠采用了“X”型设计,下方配以银色护板强调其SUV属性。

  

  车身侧面配有三条明显的腰线,上面两条腰线向后方上扬提升运动感。车顶采用流行的悬浮式造型,黑色饰板上印有“build your dream”字样。车尾外挂有配用轮胎,尾灯同样采用不规则造型,尾门带有高位刹车灯,后保险杠两侧带有雾灯,倒车灯则集成于右侧雾灯中。

编辑:李雁佼

关键词:比亚迪;元;年代系列;新能源车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