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6汽车频道 > 首页推荐新闻

央广网

第14届广州车展18日开幕 首设平行进口车展区

2016-11-13 08:48:00 来源:新华网

  记者今日获悉,作为国内三大车展之一的第十四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1月18日至27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办。其中,18日为媒体日,仅对国内外媒体开放;19日至20日为专业观众日,门票为100元;21日至27日为公众日,门票50元。

  据组委会透露,本届车展展会规模达22万平方米,参展车辆达1130台,其中新车、首发车数量将创历史新高,全球首发车为56台,新能源汽车146台,概念车19台。此次国内外几乎所有的汽车品牌都将参展,包括保时捷、兰博基尼、法拉利、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宾利、劳斯莱斯、 宝马、通用、奔驰、日产、丰田、马自达、一汽、东风、长安、上汽、广汽、长城、比亚迪、奇瑞、吉利等,凸显广州车展在国内外汽车品牌全球战略中的重要地位。

  此外,为顺应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第三届广州国际电动汽车展览会”将于2016年11月18日至22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举办,展会规模达2万平方米,展期调整为5天。本届展会除了国内外主流电动汽车品牌积极参与外,同时增加了充电设备及电池展示区,集中展示充电桩、电源模块、充电站设备、动力电池等关联产品,继续丰富展览题材,为行业打造一个电动汽车全产业链展示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中国进口汽车市场数据库发布的数据,2016年中国进口汽车市场累计销售42.1万辆,同比下滑9.35%。然而在进口汽车市场持续萎靡的形势下,平行进口汽车销售量却逆势上扬,上半年销售量达到了5.5万辆,同比增长9.15%,远高于市场平均水平。

  在平行进口车销量不断大幅增长的情况下,本届广州国际车展将在琶洲展馆B区首次设立平行进口车展区,届时消费者可在此进行对比选择。(记者 张爱丽)

编辑:李尚

关键词:广州国际;广州车展;平行进口;进口车销量;进口汽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本月15日举行

越秀集团杯2016年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将于6月15日在中山大学北门广场至广州大桥之间的珠江河段举行。

2016-06-09 00:00:34

广州国际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李正希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

广州市纪委监察局消息,广州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正希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2016-01-20 16:30:40

首都纪录片发展协会成立 亮相广州纪录片节

网易娱乐11月14日报道2014年11月13日下午,在广州国际纪录片节上,首都纪录片发展协会正式成立,该协会首批30家会员单位集中亮相,成为本年度广州国际纪录片节上的一大亮点。它们通过市场化运作,自主研发制作、投资运营,为市场输送大量优质纪录片产品,是中国主流文化传播的重要力量。

2014-11-14 11:51:2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