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6汽车频道 > 首页推荐新闻

央广网

靠情怀还是硬实力 试驾上汽大众辉昂

2016-08-07 09:51:0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家不可一日无主,家族老大哥辉腾由于销量不佳宣布停产,大众似乎就在酝酿着究竟什么才能取代它的位置,于是乎辉昂就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大众意识到身为D级车的辉腾很难从BBA手中抢占属于自己的市场后,便将目光转向了C级车市场。和老大哥辉腾一样,全新辉昂是大众对于豪华的诠释,足够低调的品牌可以吸引部分消费者的目光。不过之前购买辉腾的消费者,我们都戏称为情怀,而此次辉昂到底是凭硬实力说话还是依旧靠情怀呢?请跟随笔者往下看。

编辑:李尚

关键词:硬实力;连杆结构;动力响应;辉腾;Nappa;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6春运看高铁:硬实力中的软实力

2月2日下午5点,吕军刚踏上了从北京西到郑州的G561次列车,带着媳妇一起回家过年。北京铁路局调度指挥大厅是目前亚洲最大的铁路调度指挥枢纽,共有140个调度台,列车的正晚点与这里息息相关。

2016-02-06 18:24:00

创造发展“软环境”激发幼师“硬实力”

教育部等三部门印发的《关于实施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的意见》,要求加强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补足配齐各类幼儿园教职工,完善幼儿园教师工资待遇保障机制。在一些地区,农村幼儿园教师的工资与当地中小学教师相比,标准低且不稳定,每月的收入只能维持温饱,生活上得不到保障。

2015-09-20 09:21:04

中东事关日本生死 日谋求借“硬实力”保障利益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首相官邸降下半旗,国会与驻外使馆等机构加强戒备,昨天的日本仍未从人质危机中走出,但两周来被压抑的争执已经公开化。【环球时报驻日本、美国、德国特约记者 蓝雅歌 李珍 萧达 青木 汪析】

2015-02-03 05: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