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6汽车频道 > 首页推荐新闻

央广网

取消二手车限迁令不含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

2016-06-03 09:04: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兰州市近日发布通告,明确自今年7月1日起取消兰州二手车迁入限制。这就是之前被汽车行业热议的取消“限迁令”。国务院办公厅于今年3月印发了《关于促进二手车便利交易的若干意见》,其中明确各地方政府不得制定实施限制二手车迁入政策。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国家鼓励淘汰和要求淘汰的相关车辆及国家明确的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区域(京津冀:北京、天津、河北。长三角:上海、江苏、 浙江。珠三角: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江门、肇庆、惠州、东莞、中山等9个城市)等地区并不在此次取消二手车限迁令的范围内。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最新发 布的二手车流通数据,目前全国已有95%的地级城市实行了针对二手车排放标准的限迁政策。

编辑:李尚

关键词:京津冀;二手车流通;汽车流通;排放标准;防治重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宣南杯”京津冀鼓曲大赛天津赛区巡演举办

昨天(25日)下午,“宣南杯”京津冀鼓曲大赛天津赛区巡演在天津市第二工人文化宫热闹开演。来自京津冀三地的“宣南杯”获奖选手以及鼓曲名家、非遗传承人纷纷亮相,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节目。

2016-08-26 14:06:13

即日起启动京津冀居民身份证异地换领、补领受理

北京市公安局发布消息,从即日起,正式启动京津冀居民身份证异地换领、补领受理工作。

2016-08-25 09:15:00

京津冀: 开发区产业人才联盟共享“人才红利”

(通讯员王涛王延斌)河北有企业攻关项目遇到某些专业领域的瓶颈,他们提出需求,北京、天津有关方面的专家第一时间跟进、传授经验甚至帮助攻关。按照联盟规划,京津冀三地开发区企业有望迅速找到外部对口人才,利用外智弥补短板,快速推进研发,从而共享“人才红利”。

2016-08-22 10: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