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汽车频道 > 汽车频道专题栏 > 2015上海车展 > 新车图解

央广网

2015上海车展新车图解:福特GT超级跑车

2015-04-26 07:12:00 来源:央广网

  

  在2015年上海国际车展上,福特带来了其品牌的“镇宅之宝”福特GT超级跑车。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知道或者了解这辆车的比例并不多,远不如兰博基尼或者法拉利那样大名鼎鼎。但是对于汽车爱好者来说,福特GT40的名号可谓是如雷贯耳,而全新福特GT低矮的车身以及特殊的车身结构特征完全继承了GT40的传统元素,并运用了这个品牌的前沿技术与设计,让它那宽扁的车身之下能爆发出超过600马力的动力!

  

  

  

  

  

  如同目前其他顶尖超跑,新一代福特GT40同样以碳纤维单体壳打造,并辅以前后轻量化铝合金车架,轮胎由米其林提供的4条20寸Super Sport Cup 2担任。内饰则完全看不到前辈的影子,如同F1一样的多功能方向盘,配以硕大的换挡拨片,简约有力的内饰诠释极致的性能追求。按照福特的工程师的说法,这辆车没有混合动力、没有复杂的电子系统、没有能量回收系统,它就是一个纯粹彰显性能的机器。  

  

  

  

  

  

  

  福特GT采用了下一代3.5L V6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产生的动力轻松超过600马力,配备了7速双离合变速器。20寸车轮之下的碳陶瓷刹车和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 Cup 2轮胎能够保持车辆的安全和稳定。曾经的福特GT40是惊人的一代跑车,相信福特新GT在2016年重回勒芒赛道的时候,也会再次引领赛道的成绩。嗯,是时候让美系超级跑车回归了!

编辑:吴双

关键词:福特GT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