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马爱情故事:26楼之上的他和她

2017-08-31 11:15:00来源:搜狐汽车

  他和她是租客和房东

  ↓↓↓

  2011年,男租客开了一家小公司。

  选公司办公室地址时,他找了一间地段还不错的写字楼。

  26楼

  签约的时候,男租客第一次见到房东,是个姑娘,年轻漂亮。

  所有的一切,就从这里开始。

  “竟然有这么好看的女房东!”

  租下写字楼的他暗下决心,一定要把女房东追到手!原因有两个,第一是因为喜欢,第二,“可以节约减少房租和公司开销!”

  女房东最终没有抵挡住火热的爱情,没过多久她的微博名变成了“26楼女房东”。2013年,26楼男租客迎娶26楼女房东,幸福而平静地过上了小日子。

  男租客是个地道吃货,喜欢在家里做饭给女房东品尝。从2011年相识,到如今,整整7个年头,两人的感情却从来不痒。

  唯一让女房东有些抱怨的

  就是自己的体重长了10斤

  但男租客却不以为意:“说长了10斤也是炫耀,现在也只有90多斤。”

  不过女人总是希望瘦!再瘦点!今年五月,男租客体检的时候查出有脂肪肝。两人迅速达成同盟,一起减肥!

  7月初,女房东在网上看到东风日产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将在9月23日鸣枪起跑的消息,心里突然有些激动。

  因为这一天

  正好是自己30岁的生日

  她说想过一个特别的生日,做一些不一样的事情。因为都是跑步菜鸟,她决定怂恿老公一起登上成马赛道,报名5.20公里的欢乐跑,而这条赛道的长度,也正是成马专门设计给有情人的参赛里程。

  但,这对于26楼男租客来说,却是崩溃的。“读书时1千米都跑不下来,现在平时6、7公里都要跑一个小时,去跑丢人现眼啊!”

  经过了10分钟的思想斗争,男租客最终决定为了她的生日愿望,和自己的身体健康,站上跑道。

  8月5日,男租客和女房东在成马报名首日就早早递交了报名申请,当时他们也考虑过如果没有中签该怎么办,男租客说:“如果我中了她没中,我就继续跑,把奖牌当礼物送给她;如果她中了我没中,我就去成马当志愿者,到时候继续陪她参赛。”

  抽签结果公布

  男租客中了

  过生日的女房东却没有能幸运中签

  虽然郁闷异常,但男租客并没有放弃,很快他得知了“成马官方训练营”将抽取直通名额的机会。没有丝毫的犹豫,他帮妻子报了名。

  女房东真的被选入训练营

  不过训练营距离家足足有35公里,男租客主动护驾,两人双双向单位请假。为了参加训练营,请假扣除的工资差不多是2000元,“这样都还中不了那就生无可恋了。”

  虽然刚开始参加训练营只是为了搏一个直通名额,但是真的开始训练之后,男租客和女房东都觉得确实非常有效,“训练营的老师教得特别好。”

  第二次训练结束,就是抽取直通名额的时刻,在一旁等待的男租客比参加训练营的妻子还紧张,“我觉得从来没有这么紧张过。”

  幸运的是,女房东竟然第一个就被抽中

  男租客激动坏了:“如果你想做好一件事情,全世界都会帮你实现!”

  两人都有参赛名额了,就等待着9月23日成马鸣枪,男租客已经想好,到时候一定要和妻子手牵手冲线。“如果有场地摄影师,再来吻一个!”

  曾经跑1千米都喊“跑不动”的男租客已经下定决心,只要成马以后还办,每一年都会参加。

  “明年我还想尝试当志愿者,把成都人民的热情展示给外地朋友!”

  而女房东则已经计划好:

  “比赛那天要穿很美的衣服上赛道过生日!”

  参加训练营的26楼女房东

  (前排左2)

  ↓↓↓

编辑: 高姗
关键词: 租客;女房东;爱情故事;训练营;成都国际

成马爱情故事:26楼之上的他和她

7月初,女房东在网上看到东风日产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将在9月23日鸣枪起跑的消息,心里突然有些激动。”  第二次训练结束,就是抽取直通名额的时刻,在一旁等待的男租客比参加训练营的妻子还紧张,“我觉得从来没有这么紧张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