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马斯克发布新型电动概念车

2017-05-31 08:13: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5月27日报道,身兼多家公司CEO的埃隆 马斯克(Elon Musk)成立的“The Boring Company”发布了新型电动汽车概念图。

  虽然公司官网上的这几张图片没有任何描述,但只要留心就会发现,该车照片其实在今年4月份马斯克参加TED大会演讲时就出现过。


  从视频和照片中来看,这款车就像顶部加了个玻璃罩的电动滑板,可以在隧道中滑行。

  马斯克曾表示特斯拉可能会推出一款大巴或“可载大量乘客的城市通勤车辆”,近来他又改口称在自动驾驶、分享经济的时代,这种大巴是有些多余的。但从曝光图来看,他还在考虑这个想法的可行性。

  地下隧道是马斯克减少交通拥挤的新计划,他想在美国的大城市,尤其是洛杉矶推广该系统。他还表示自家公司能大大挖隧道的成本,并且提高挖掘速度。

  (实习编译:何鎏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马斯克;概念车;新型电动汽车;大巴;Musk;自动驾驶;概念图;Elon;Company;Bo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