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款林肯领航员亮相纽约 今秋上市

2017-04-17 09:33: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据美国媒体4月12日消息,2018款全新林肯领航员日前在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2018款林肯领航员也是林肯第四代旗舰型SUV。设计灵感源于去年发布的概念车,基于福特最新探险者。

  标准轴距的车型已经算得上全尺寸SUV,长度超过5.2米,后掠式LED前大灯更加瞩目,进气口加宽,让外形看起来与概念版略有不同。C柱和D柱被黑色亮面烤漆所覆盖,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感觉。

  内饰方面为三排七座布局,采用蓝色真皮座椅,营造高端的质感,前排采用大陆的30向调节座椅。前排中控留有空间,供女性乘客放手提包;每一排都有杯架和充电接口。12英寸中央显示屏,兼容苹果与安卓车载系统。

  新车搭载了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搭配10速变速箱,采用四驱模式。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5.9秒。新车定于今秋上市,届时价格等更多信息将会揭晓。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林肯领航员;纽约车展;SUV;新车;杯架;兼容;后掠;接口;发动机;车载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