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新林肯领航员预告图发布 纽约车展首秀

2017-04-12 08:45: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4月10日报道,自一年前全新林肯领航员概念车首秀后,近日林肯官方发布量产版预告图,将在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2018款林肯领航员也是林肯第四代旗舰型SUV。

  预告片曝光了2018量产版林肯领航员前脸造型,大灯更加瞩目,进气口加宽,让外形看起来与概念版略有不同。量产版预计将于下半年上市。

  此前发布的概念版车型采用鸥翼式车门设计和柚木质地的门槛,但量产版不一定保留这些元素。但其他亮点,例如琴键式变速箱和仪表盘估计能得到保留。2018款林肯领航员沿用传统的车门设计,可乘坐8个人。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会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强劲的发动机是2015年林肯领航员改款之后的配置。从林肯领航员在2016纽约车展上的表现来看,最大输出功率有望从380马力提升至400马力。此外,新车预计会拥有许多与2018款福特远征相同的配置,如10速自动变速箱等。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林肯领航员;纽约车展;预告片;量产版;新车;车门设计;涡轮增压发动机;脸造型;SUV;最大输出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