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丰田后驱小跑车S-FR或将明年量产_央广网

2015汽车频道 > 推荐(一)

丰田后驱小跑车S-FR或将明年量产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在东京车展上丰田发布了后驱的小跑车S-FR概念车。据悉,该车将在2016年实现量产,并搭载1.5L自吸发动机,未来还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2L涡轮增压发动机。

  丰田这台代号8NR-FTS的1.2升直列4缸涡轮发动机是丰田继推出用到雷克萨斯多款车型上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后的第2台涡轮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排量为1196毫升,搭配10.0:1的高压缩比及D-4T缸内直喷系统,可在5200~5600转提供116Ps(85kW)的最大马力,1500~4000转185N·m的峰值扭矩。这台1.2T目前已使用在欧版的Auris上面。未来这台1.2T发动机将作为入门车款的主力动力,除了率先引入的Auris,后面加入的还会有卡罗拉、Vios及Yaris等车型。

  1.5升自然进气发动机还是会提供给S-FR,它主要提供给日本市场,1.2升涡轮动力则会供应给欧洲及美国市场。变速箱方面除了已得知的6速手排之外,有可能再加入CVT无级变速系统。

来源:央广汽车  编辑:李雁佼作者:  日期: 2015-11-16 07:13:00
标签:丰田;小跑车;S-F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