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5汽车频道 > 推荐(一)

央广网

斯柯达全新速派上市 售16.98万-27.68万

2015-10-26 09:14:00 来源:央广汽车

  央广汽车讯 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速派于10月25日晚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1.4TSI、1.8TSI和2.0TSI三种排量发动机共推出七款车型,除了1.4TSI入门级车型将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外,其他车型都将配备全新DQ380 7速DSG Plus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售价区间为16.98万-27.68万元。

  

  

  外观:立体动感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速派采用了斯柯达品牌的全新设计语言,并汲取欧洲立体主义美学为设计灵感,无论是整体造型还是细节元素,都展现出触动人心的情感力量。

  

  

  

  走近全新速派,直瀑式格栅、前大灯、侧车标及后尾灯等处的精心雕琢展现了斯柯达的全新设计魅力,宛如艺术品的细节设计极富视觉美感。

  

  

  

  内饰:典雅时尚

  内饰方面,全新速派提供米色、棕色及黑色三种风格,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审美需求。其座舱内部人性化的布局、简洁明了的仪表盘及舒适豪华的座椅更为消费者提供了独具品位的驾乘环境。

  

  

  

  空间:宽敞舒适

  得益于大众汽车集团全新的MQB-B平台,全新速派拥有宽大的车身尺寸,长4861mm、宽1865mm、高1489mm,轴距达到2841mm。再加上合理的结构设计和人性化的储物设计,全新速派为消费者打造了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

  

  

  载物能力方面,全新速派行李厢容积达到570升,将后排座椅放倒后更可扩展至1680升,再加上斯柯达品牌经典的掀背式行李厢盖设计,非常实用。同时,全新速派还提供了可调节式电动尾门(带虚拟踏板开启),多种人性化启闭方式增加了日常使用的便捷性。

  

  

  

  全新速派与老款车型有非常大的变化,外观设计更加年轻化,多种动力选择和丰富的配置势必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与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第九代索纳塔等对手相比,全新速派的确有了很强的竞争力。

  

编辑:李尚

关键词: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速派;上市;B级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上海大众荣膺2015年CACSI用户满意度测评九项冠军

2015-10-14 13:04:00

上海大众9月零售15.3万辆 列国内乘用车市场第一

2015-10-14 13:01:00

上海大众斯柯达新一代速派 10月25日上市

近日,据上海大众斯柯达新一代速派已于成都车展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

2015-09-14 07: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