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分析评论

曾凡亚:要把目光转向基层、关注基层

中广网 2011-10-0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中广网毕节10月2日消息(记者杨志东 叶滢)在采访活动即将结束之际,记者专门采访了贵州毕节地委外宣办主任曾凡亚,让我们来看看基层的干部对此次走转改活动有什么看法。

  曾凡亚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宣传干部,需要把更多的目光转向基层、更多的来关注基层。特别是现在,很多的记者朋友们是直接从学校从大城市,一下到了记者行列。他们对基层的了解应该说在一定程度上是比较欠缺的,通过这样一个活动,能够提升他们的基层工作经验。就像咱们说的接地气,更多的来接地气,更多的来了解基层,更好的更全面的来反映整个中国现在社会经济发展、人民生活的方方面面。我觉得这样的舆论,有利于舆论的引导,更有实在的意义。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活动,希望这个活动能够实实在在的在各级领导、新闻媒体记者朋友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编:陈江南 来源:中国广播网

央广独家

灾后青川:孩子在微笑 老师来支教

记者风采>>

记者手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