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要闻

温家宝将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

中广网    2012-09-0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本报北京9月4日电 (记者邢雪)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4日例行记者会上宣布,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于9月11日出席在天津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2012年新领军者年会开幕式并致辞。新领军者年会又称“夏季达沃斯论坛”。在论坛期间温家宝总理将会见与会的各国政要以及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并和与会的进行交流。

  出席本次论坛的世界各国政要有:卢旺达总统卡加梅、巴基斯坦总理阿什拉夫、立陶宛总理库比柳斯、拉脱维亚总理东布罗夫斯基斯、丹麦首相施密特、哥斯达黎加副总统利伯曼、津巴布韦副总理穆坦巴拉。

  这次论坛是在世界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背景下进行的,中方希望会议通过讨论当前世界经济面临的突出问题,来凝聚各国应对危机的信心和力量。

责编:陈晓冉 来源:人民日报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