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论坛议题和议程

9月13日

中广网    2012-09-09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时间 形式 地点 议题
09:00 - 10:00 科技区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科技区 什么样的创新模式正在推动资本进入一些能充分扩大社会影响的领域?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日内瓦厅 马岩松/未来城市天际线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演播室 东亚地区的领导力转型如何影响地区和全球事务?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达沃斯厅 走向全球的中国领先企业如何履行企业公民责任?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卢加诺厅 社会各界应当如何鼓励青年一代参与塑造新经济?
09:00 - 11:00 演播室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演播室 向循环经济转型将如何创造新的商业机会和增长机会?
10:30 - 11:30 科技区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科技区 如何实现太空经济的发展潜力?
创想研究室 梅江会展中心—创想研究室1号厅 认识科技领域的新前沿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达沃斯厅 尽管欧美在采取紧缩措施的背景下努力实现增长,亚洲主要经济体的前景又将如何?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演播室 数字技术以及无所不在的互联网如何改变亚洲?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日内瓦厅 艺术家和作家如何构想未来社会?
电视辩论会 梅江会展中心—卢加诺厅 未来经济环境下,社会应当如何评价成功?
10:30 - 12:30 研讨空间 梅江会展中心—研讨空间 新兴市场的企业如何通过实施战略,为社会创造共同机会,从而增强风险抵御力并改善业绩?
12:00 - 13:00 科技区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科技区 如何实现网络经济的潜力?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日内瓦厅 中国如何施展其软实力?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达沃斯厅 企业和社会各界的中国女性如何塑造未来经济?
导师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巴塞尔厅 导师/谢白曼 重新思考传统市场与现有价值链
13:00 - 14:15 星期四午餐 梅江会展中心—新领军者村  
14:15 –15:00 简介会   竹村真一/可触摸的地球3
论坛辩论会 梅江会展中心—策马特厅 知识产权保护能够推动人类进步和经济发展吗?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日内瓦厅 亚洲消费者的品味如何影响全球的设计、时尚和娱乐?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科技区 生物经济的潜力如何实现?
电视辩论会 梅江会展中心—卢加诺厅 亚洲成长型市场是否已经准备好应对新一轮的全球经济冲击?
14:15 - 16:15 演播室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演播室 成功的企业如何保持创业精神?
15:30 - 16:30 创想研究室 梅江会展中心—创想研究室2号厅 在应对社会挑战的过程中,信息技术如何打破边界限制?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卢加诺厅 新领军者如何助力创意经济?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科技区 探讨那些能够以不可预知的方式影响社会的新发现和新现象。
16:45 - 18:00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达沃斯厅 哪些愿景和价值观能够激励我们发展未来经济?
18:00 –18:10 闭幕 梅江会展中心—达沃斯厅  
18:10 - 19:00 欢送晚宴 梅江会展中心—新领军者村  

责编:陈晓冉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