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论坛议题和议程

9月12日

中广网    2012-09-09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时间 形式 地点 议题
07:45 - 08:30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科技区 与国际媒体领袖共同参加早餐会,探讨全球商界和政界的当日头条新闻。
09:00 - 10:00 科技区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科技区 哪些创新方法在促进可持续消费?
创想研究室 梅江会展中心—创想研究室1号厅 新一代的年轻企业家如何推动社会影响力项目的发展?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日内瓦厅 刘索拉/音乐沉思 作曲家刘索拉尝试用古典和现代乐器演绎中国传统音乐。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策马特厅 政府及企业如何打造繁荣的农村经济?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达沃斯厅 如何利用创新实现可持续增长并提升竞争力?
电视辩论会 梅江会展中心—卢加诺厅 凤凰卫视/中国经济的未来 未来中国经济增长和繁荣的源动力是什么?
09:00 - 11:30 研讨空间 梅江会展中心—研讨空间 社交媒体如何成为企业成功的核心?
10:30 - 11:30 科技区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科技区 新能源技术如何对各行业产生变革性影响并打造通向未来经济之路?
创想研究室 梅江会展中心—创想研究室2号厅 日本数字文化领域的哪些突破式进展正影响其软实力与竞争力优势?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策马特厅 各经济体如何应对人口老龄化问题?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日内瓦厅 中国政府的领导风格前后经历了怎样的变化?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卢加诺厅 在未来的经济发展中,如何克服国内和跨境融资障碍?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达沃斯厅 各行业、各机构如何为推动经济与技术变革培养相应人才?
演播室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演播室 城市如何成为未来经济的新领军者?
12:00 - 13:00 科技区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科技区 创新型纳米技术如何影响各行业并打造通向未来经济之路?
论坛辩论会 梅江会展中心—卢加诺厅 在追求绿色增长的同时,中国能否保持其经济增长速度?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达沃斯厅 在相互依存、高度互联的当今世界,领袖们的核心能力是什么?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策马特厅 创新领袖如何重塑研发模式?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日内瓦厅 不同的文化背景下,人们如何看待失败?
导师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巴塞尔厅 导师/霍克菲尔德 科学为何重要?
13:00 - 14:15 星期三午餐 梅江会展中心—新领军者村  
14:15 –15:00   梅江会展中心—新领军者村 竹村真一/可触摸的地球2:气候变化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日内瓦厅 晖/黑暗的艺术 艺术家李晖让激光穿透黑暗,采用未来主义的手法,通过光雕打造想象空间。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达沃斯厅 新的投资合作项目如何塑造非洲经济的未来?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科技区 各个机构怎样利用大数据来改善其决策和绩效?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策马特厅 新兴国家如何建立可持续的卫生体系?
导师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巴塞尔厅 导师/魏巴赫 以创新促增长
电视辩论会 梅江会展中心—卢加诺厅 中国转型对其它国家和地区的意义何在?
14:15 - 16:15 演播室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演播室 各公司如何释放其组织和员工的创新潜力?
15:45 - 16:45 创想研究室 梅江会展中心—创想研究室2号厅 哪些新型战略和模式能够帮助中国公司更好地实现全球化?
科技区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科技区 各公司与各国如何打造具有竞争力的服务经济?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日内瓦厅 王安忆/文学 作家王安忆将探讨文学通过科幻小说反映真相的作用。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卢加诺厅 经济增长的新领军者如何应对发展所面临的最关键挑战?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策马特厅 新的教育模式如何帮助我们适应一个快节奏的世界?
导师会议 会展中心—巴塞尔厅 导师/波尔曼 通过创新模式重建机构与行业
19:00 - 21:00 文化晚宴 天津文化中心  

责编:陈晓冉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