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论坛议题和议程

9月11日

中广网    2012-09-09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时间 形式 地点 议题
09:00 - 10:00 科技区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科技区 希格斯玻色子 认识科技领域的新前沿
论坛辩论会 梅江会展中心—卢加诺厅 论坛辩论会:解密亚洲企业家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日内瓦厅 文化创业这个概念如何促进了社会变革?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达沃斯厅 重新思考传统市场与现有价值链
演播室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演播室 各国如何衡量可持续竞争力并确保其有助于实现高质量增长?
10:30 - 11:30 科技区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科技区 科技如何重新定义艺术与文化?
创想研究室 梅江会展中心—创想研究室2号厅 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的融合如何能够促进未来经济的发展?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日内瓦厅 过去的传统将怎样塑造社会价值观?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达沃斯厅 欧洲危机对全球经济的影响是什么?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策马特厅 哪些重大趋势、新模式和新兴技术在改变基础设施行业的格局?
12:00 - 13:15 创想研究室 梅江会展中心—创想研究室1号厅 生物科技的重大突破如何创造增长和发展的新前沿?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日内瓦厅 卡拉特:缺失之谜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卢加诺厅 哪些重大趋势、新模式和新兴技术在改变消费行业的格局?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达沃斯厅 哪些重大趋势、新模式和新兴技术在改变能源行业的格局?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策马特厅 哪些重大趋势、新模式和新兴技术在改变金融行业的格局?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科技区 哪些重大趋势、新模式和新兴技术在改变信息技术行业的格局?
导师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巴塞尔厅 导师/乔杰夫 通过创新模式重建机构与行业
13:00 - 14:00 星期二午餐 梅江会展中心—新领军者村  
13:45 - 15:00 电视辩论会 梅江会展中心—卢加诺厅 全球经济再平衡的过程中,制造业的下一个前沿在何处?
创想研究室 梅江会展中心—创想研究室2号厅 在城市面临前所未有压力的情况下,哪些突破性观念可以塑造城市的未来?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日内瓦厅 通过创新模式重建机构与行业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科技区 哪些重大趋势、新模式和新兴技术在改变医疗行业的格局?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策马特厅 哪些重大趋势、新模式和新兴技术在改变这个行业的格局?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达沃斯厅 我们需要怎样的创新才能满足越来越多人口的基本需求?
导师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巴塞尔厅 导师/高纪凡 通过创新模式重建机构与行业
14:00 - 16:00 演播室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演播室 如何有效升级解决方案,从而实现全球粮食安全与食品安全?
14:15 –15:00 简介会 梅江会展中心—新领军者村 聆听竹村真一先生介绍世界上首个数字化地球仪——可触摸的地球。
15:15 - 16:30 创想研究室 梅江会展中心—创想研究室1号厅 最近有哪些科技突破将改变世界?
科技区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科技区 网络科学领域哪些大胆的想法会改变我们的生活?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卢加诺厅 哪些重大趋势、新模式和新兴技术在改变人力资源行业的格局?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策马特厅 哪些重大趋势、新模式和新兴技术在改变交通行业的格局?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日内瓦厅 在亚洲的艺术领域,正涌现哪些令人振奋的新趋势和动态?
互动式会议 梅江会展中心—达沃斯厅 哪些因素促进了竞争力在全球范围内的提升?
导师会议 会展中心—巴塞尔厅 徐和谊:新技术、全球化以及发达国家的二次工业化过程如何影响中国的制造业。
17:00 - 18:15 全会 梅江会展中心—全会大厅 欢迎致辞与开幕全会

责编:陈晓冉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