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论坛议题和议程

主题阐释:塑造未来经济

中广网    2012-09-06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2012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9月11日-13日在天津举办。地球人口达到70亿,是21世纪的里程碑事件,标志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未来的最佳情景应该是这样一种状态:全球社会具有凝聚力、能进行技术创新、实现可持续消费与充分就业。夏季达沃斯将重点讨论如何确保制定正确的价值观、激励机制与模式,从而最大程度地实现全球繁荣、提升国家竞争力以及为子孙后代的利益实现创业型增长。在这种背景下,“塑造未来经济”作为2012年新领军者年会的主题应运而生,它要求我们对以下子主题进行深入探讨:

  – 重新思考传统市场与现有价值链

  – 通过创造性方式应对社会挑战

  – 通过创新模式重建机构与行业

  – 认识科技领域的新前沿

  为期三天的新领军者年会期间,将有各种互动式会议密集召开,以深入探讨这些主题。亚洲的重要政策、商业和投资趋势等内容将贯穿整个会议议程。

责编:陈晓冉 来源:中广网综合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